纪检监察

铜山区教育局领导到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

发布者: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发布时间:2019-09-25浏览次数:1073

     秋意浓浓,师恩难忘。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,铜山区教育局局长吴亮、副局长刘明受区委区政府领导委托到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,为辛勤耕耘的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。

吴亮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教室,观看教师教学以及孩子们的学习情况,教师们饱满的工作热情、孩子们端正的学习态度,获得领导们的称赞。随后又来到教师办公室,真诚向所有一线教师道一声辛苦和感谢,并致以节日的祝贺。并就学校的发展、课程的开发、教师的成长等问题,提出了宝贵意见。对此,我校周校长表示,师大附校将秉承江苏师范大学“守正出新、坚志勇为”的校园精神,坚持 “小班化”“精品化”“现代化”“国际化”的办学模式,以校园六大中心为依托,努力培养具有中国灵魂、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,以优质的教育服务社会。    

此次教师节慰问活动,诠释了铜山区委区政府对我校的关心、支持和重视。领导们希望我校全体教职员工依托师大资源,发扬传统、不断创新、砥砺前行,为铜山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。




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

©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