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发展

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优秀教师风采(二)

发布者: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发布时间:2019-09-02浏览次数:745

魏会,中小学高级教师。

教育格言:儿童美术教育应关注儿童生活、心理,依靠发展儿童知觉、美感和创造性,促进儿童成长。

所获荣誉:徐州市学讲先进个人,徐州市书法教育先进个人,铜山区青年良师,铜山区优秀班主任,铜山区教科研先进个人,铜山区科技文化艺术节先进个人,铜山区书法教育先进个人,徐州市优质课竞赛二等奖,铜山区优质课竞赛一等奖,铜山区基本功竞赛一等奖,徐州市优秀课题主持人。

胡跃,中小学二级教师。

教育格言:勤于给一棵棵稚嫩的幼苗松土、浇水、捉虫施肥的园丁终将迎来争奇斗妍的春天。  

所获荣誉:铜山区优秀教育工作者,铜山区优秀班主任,铜山区优秀读书教师,铜山区艺术节优秀辅导教师,江苏省科技模型大赛优秀辅导员,铜山区教学先进个人,铜山区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。

付婷

教育格言:教育是润物细无声的过程,是潜移默化的过程,不是一蹴而就的,因此上善若水,静待花开是一名教师最美好的情怀。

所获荣誉:在校期间,均获得校二等奖学金。

宋秋颖,研究生。

教育格言:立足于素养,生长于课堂,收益于学生。我愿把满腔的热血献给我热爱的孩子们,把勤劳和智慧融入这小小的三尺讲台,使这块儿沃土上的花儿茁壮成长,竞相绽放。

所获荣誉:多次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,江苏师范大学教师技能大赛三等奖。

王为祺,研究生。

教育格言:爱是教育的基础,作为教师应该始终保持一种激情,一种热爱,一种对教育的执着和追求。莫问收获 但问耕耘。

所获荣誉:中央电视台“希望之星”英语风采大赛徐州总决赛大学组一等奖,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,江苏省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三等奖“U-S双主体”项目实训暨第四届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,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优秀毕业生。

刘卫婕

教育格言:星河如许,淬亮一方夜明繁花似锦,再踏一程梦旅校先进个人

所获荣誉:校二等奖学金,校三等奖学金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“公益广告设计大赛”一等奖。

郝晴

教育格言:“教育最大的秘诀是:使身体锻炼和思想锻炼相互调剂。”作为教师我坚信,诚挚的心灵,是孩子情感的钥匙;高尚的师德,是孩子心灵的明镜。天荒地老,教师童心不泯。

所获荣誉:校 “优秀实习生” 、“优秀团员”、“三好学生”,国家励志奖学金、优秀毕业论文,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。

李珠

教育格言:教育是伟大而艰巨的,它关系着国家和民族;教育又是平凡而细微的,它可见于生活的一点一滴,孩子的一言一行。以我初心,筑梦前行。

所获荣誉:国家奖学金,国家励志奖学金,五次校一等奖学金,一次校二等奖学金,优秀团干,优秀班干,优秀团员,三好学生。

侯小嫚

教育格言:将学习与实际生活相联系,让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能力得到提升,思维得以拓展,做一个勇于实践的教师 。

所获荣誉:校2017年度“阅读之星”,校太极拳团体赛二等奖。

杨璟

教育格言:教育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唤醒,是两个灵魂间最直接、最透彻的对话。做一名最接近学生的教师,将是我一直的目标。

所获荣誉:“iTeach”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一等奖,校二等奖学金,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,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。

李雪建,中小学一级教师。

教育格言:爱岗敬业不是说说而已,而是在行动中,是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,学校财务工作就是为前勤教学人员做好后盾,为他们加油,共同前进!

所获荣誉:2013年、2015年获得教育局财务管理先进个人称号。

许东升,中小学一级教师。

教育格言:从一颗希望的种子到满树丰硕的果实,需要智慧勤劳的园丁同行,在寻梦的征程,我们携手一路繁花相送!

所获荣誉:徐州市农村优秀园丁,徐州市优秀书法教师,铜山区优质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。

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

©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