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发展

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优秀教师风采(一)

发布者: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发布时间:2019-09-02浏览次数:885

王浩,中小学一级教师。

教育格言:真正的教育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授,而是唤醒懵懂,点燃希望。相信自己,用高尚的情怀成就教育的高度;相信学生,用独特的情怀创造教育的奇迹。

所获荣誉:铜山区优秀党员,铜山区优秀教育工作者,铜山区优秀德育工作者,铜山区优秀班主任,徐州市小语会会员,铜山区教坛新秀,铜山区“学生最喜爱的老师”,徐州市优质课竞赛一等奖,铜山区优质课竞赛一等奖,铜山区教师基本功竞赛一等奖。

郭艳,中小学一级教师。

教育格言:我愿做鼓荡着爱与温暖的春风,使孩子只需轻轻一跃便腾空而起,在成长的天空里展翅高飞。

所获荣誉:铜山区先进工作者,铜山区优秀德育工作者,铜山区优秀心理健康教育教师,铜山区教学先进个人,语文华东地区六省一市教学大赛一等奖,语文区优质课一、二等奖,语文基本功竞赛区一等奖,心育课分别获国家级一等奖,铜山区优质课一等奖、二等奖。

贺会书,中小学一级教师。

教育格言:尊重生命成长的规律,关注生命成长的思想。只有童心能够唤醒爱心,只有爱心能够滋润童心。只有思想才能点燃思想,只有个性才能造就个性。教师就是生命成长的守护者、引路人,我要让学生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!

所获荣誉:徐州市铜山区农村优秀园丁,徐州市铜山区首批“青年良师”,徐州市铜山区优秀德育工作者,徐州市铜山区优秀班主任,徐州市铜山区教学先进个人,徐州市铜山区班主任基本功一等奖,铜山区优质课一等奖。

许月玲,中小学一级教师。

教育格言:在我的心中,教育是一块圣土,教师在这块圣土上耕耘,用自己的生命、青春、心血和智慧换得学生的成长、成人、成才。

所获荣誉:铜山区优秀班集体,铜山区优秀班主任,铜山区师德先进个人,铜山区优秀教育工作者,铜山区优秀党员,铜山区优秀教务主任,铜山区优质课一等奖,铜山区基本功竞赛一等奖。

杨艳平,中小学一级教师。

教育格言:教育就是耐心地守候,等待种子发芽、吐绿,成长壮大,教育就是耐心等待花朵在适当的时节灿然绽放,醉心倾听花开的声音!

所获荣誉:铜山区优秀班主任,铜山区优秀班集体,铜山区教坛新秀,铜山区优秀教育工作者,铜山区优秀德育工作者,铜山区师德先进个人,铜山区优秀共产党员,铜山区语文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,铜山区语文优质课比赛二等奖。

赵小侠,中小学一级教师。

教育格言:教育即生长,生长就是目的,除此之外,别无目的。

所获荣誉:徐州市优秀德育工作者,铜山区优秀教育工作者,铜山区十佳少先队辅导员,铜山区十佳心育教师,铜山区教学先进个人,教科研先进个人,优秀德育工作者,铜山区语文优质课一等奖,基本功一等奖,少先队活动课一等奖。

钟艳秋,中小学一级教师。

教育格言:我是一棵树,一棵和众多小树苗一起成长的树。我和孩子们一起沐浴阳光,吸收土壤中的养分,让每片叶子都散发光芒。

所获荣誉:徐州市优秀代理家长,铜山区优秀班主任,铜山区学生喜爱的老师,铜山区优秀心理健康教育教师,铜山区教学先进个人,铜山区优秀班集体,铜山区白班教学一等奖,铜山区基本功大赛一等奖。

闫瑶,研究生。

教育格言:我希望用儿童的视角看儿童,我努力用陪伴者的身份引领儿童。愿每个孩子,都散发着光芒。

所获荣誉:校一等奖学金,优秀社团干部,优秀学生会干部,优秀共青团员,优秀毕业生,二等研究生学业奖学金,中国古代文学与古典文献学论文节优秀论文三等奖学金。

顾佳虹

教育格言:真正有魅力的教育是点燃学生的希望之火,引导学生通过自身努力去拼搏,唤起其自信心去得到成功的体验,追求个人价值。

所获荣誉:校三等奖学金,优秀团员校征文比赛一等奖。

李贺,中小学一级教师。

教育格言:让我的爱像阳光一样包围着你,而又给你光辉灿烂的自由。 用爱的行动和态度来对待和理解你,让你快乐、自信、勇敢和充满爱意。愿在温暖的阳光里,你能看到真正的自己,收获家庭、朋友温润的幸福,提升超越自我的勇气。

所获荣誉:江苏省优秀珠心算教练,徐州市珠心算教育联盟秘书长,徐州市数学骨干教师,铜山区优秀共产党员,铜山区优秀教育工作者,铜山区教学先进个人。

赵凌霜,中小学一级教师。

教育格言:在我看来,树有树的尊严,人有人的品性,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,拥有一颗悲悯的情怀于万事万物,保持品行的高贵却又与高贵处平凡得一如脚下的泥土。

所获荣誉:徐州市优质课竞赛一等奖,铜山区优质课竞赛一等奖,连续多次获铜山区教学先进个人“小小数学家”优秀辅导老师。

范久田,中小学一级教师。

教育格言:只有做学生的学生,才能做学生的先生!

所获荣誉:铜山区优质课、基本功一等奖,铜山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市、区级获奖论文十余篇。
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

©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