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快讯

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召开伙食工作会议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21-10-15浏览次数:636

        10月14日下午,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召开了全体食堂工作人员会议。副校长范冬晓、餐饮公司经理宋黎明、食堂项目经理张瑶,以及全体食堂工人参加会议。

        会上,范校长围绕“四心”展开思想教育工作:作为餐饮公司,要做有良心的企业,要为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;作为食堂管理人员、工人,要有爱心,有责任心,做事要细心。范校长结合近期食堂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,对进货、验货、洗碗、消毒、留样、加工等环节提出了严格而又明确的工作要求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不但工作要积极主动,要有团队意识,而且还要按照“五常化”的要求严格做实各项工作。最后,范校长强调:食品安全工作是食堂工作的重中之重,不能有一丝马虎。他希望食堂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设施设备、严把进货验货关、规范加工程序,认认真真地对待这份工作,确保师生就餐安全。

        会后,餐饮公司管理人员再次召集全体工人开会座谈,围绕如何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等展开讨论,努力争取把食堂工作做得更好。


图文:耿广东


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

©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