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关于2021年中秋、国庆节放假调休的通知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21-09-17浏览次数:556

各处室:

根据徐州市铜山区教育局办公室《关于2021中秋、国庆节放假的通知》现将2021中秋、国庆节放假调休具体安排通知如下:

 一、放假安排

中秋节:9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,共三天。918日(星期六)上周一的课926日(星期日)上周二的课

国庆节: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,共7天。109日(星期六)上周三的课。

二、相关要求

1.各处室要严格按照有关通知要求,高度重视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,严格执行 24 小时值班、领导带班和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制度,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。完善应急机制,严格落实突发事件信息报告主体责任和限时要求,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发生,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,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。

2.放假期间全体师生务必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,保持高度警惕,注重自我防护,减少或避免多人聚集、聚会、聚餐,尽量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和中高风险区。假期期间建议师生尽量减少跨市跨省外出,外出时应严格履行报批手续。

 

 

 

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

2021917

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

©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